【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市桥医院正式挂牌

日期:2018/8/3 11:52:05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为顺应医改要求,不断提升我院的基层辐射能力,满足更多群众对优质医疗资源的需求,共同助力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8月2日上午,我院与番禺区市桥医院举行共建紧密型医联体启动签约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市桥医院”揭牌仪式。番禺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崔学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淑平,区政协副主席张力仁,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边叶兵,我院院长何建行、党委副书记梁子敬、副院长黄锦坤带领部分科室专家团队,市桥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徐早清等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

签约仪式上,市桥医院院长徐早清首先介绍了医院发展及医联体建设工作情况,他表示,此次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共同组建医联体,标志着市桥医院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我院何建行院长在讲话中表示,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政府高度重视医联体建设和分级诊疗的医改工作,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作为公立医院,一直以来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积极落实这一民心工程,大力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将不断创新医联体建设和分级诊疗工作模式。

何院长表示,将加强信息一体化建设,通过技术帮扶、人才培养、双向转诊、分级诊疗等方式开展合作,并长期派驻专家及技术骨干到市桥医院,努力实现医疗、行政、信息同质化管理,推动区域医疗卫生事业更快发展,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番禺区卫生局局长边叶兵同志表示,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与市桥医院共建紧密型医联体,加快了番禺区公立医院医疗联合体建设的进程,他提出,希望市桥医院以此次医联体合作为契机,与广医一院团结协作,推动医联体的共同发展和共同繁荣,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让百姓能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崔学军副书记首先代表番禺区委、区政府,对此次紧密型医联体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区卫计局能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切实指导好紧密型医联体的建设,继续开拓创新,大胆实践,早日实现“健康番禺,幸福番禺”的目标。

广医一院、区卫计局、市桥医院的相关领导代表合作双方正式签订了医联体合作协议,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市桥医院分别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也进行了签约,标着一个三方紧密联动的机制正式形成。签约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市桥医院”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现场人员还深入市桥医院进行了实地参观,对该院医养结合的工作及医联体建立后的合作模式进一步探讨。现场还举办专家义诊,我院的专家们现场为百姓科普健康知识,提供健康咨询,让市民在家门口免费享受优质的医疗资源服务,真切感受医联体带来的好处。

上一篇:

欢迎加入广医一院大家庭,这里许你一个美好人生

下一篇:

专家组莅临我院开展全科专业基地评估检查工作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