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5人获评广东省医学领军人才,28人入选杰出青年医学人才

日期:2018/10/17 23:27:00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近日,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构建医疗卫生高地行动计划(2016-2018年)的通知》(粤府函[2016]363号)、《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广东省医学领军人才和杰出青年医学人才遴选工作方案的通知》(粤卫办[2017]37号),经各地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遴选出第一批广东省医学领军人才(含10名中医药领军人才)60人、广东省杰出青年医学人才(含100名杰出青年中医药人才)599人。其中,我院钟南山院士等5人获评第一批广东省医学领军人才,王炜等28人入选广东省杰出青年医学人才。

广东省医学领军人才

我院共有五位专家获评第一批广东省医学领军人才:钟南山院士、陈荣昌教授、黎毅敏教授、何建行教授、郑劲平教授。

广东省杰出青年医学人才

在此次评选出的广东省杰出青年医学人才中,我院共有28位医生入选,他们是:

(部分名单,排名不分前后,按姓氏笔画排序)

上一篇:

我院2018年下上半年职工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

我院“救心行动”仍在进行中,详细申请流程在这里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