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主题党日活动丨妇产科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日期:2018-12-07 20:17:01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11月3日,我院妇产科支部的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黎燕霞同志的带领下,一行人乘车来到了白云区均禾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进行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爱中老年女性健康”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健康教育讲座、专家义诊以及观看爱国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首先,由黎燕霞主任讲解《认识女性尿失禁》,以及周惠玲医师进行《盆底器官脱垂的健康讲座》。感谢当地街道社工的大力支持以及宣传组织,偌大的活动室里坐满了来听课的群众,活动现场秩序井然,讲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女性盆底健康相关知识,台下观众们都听得聚精会神。

健康教育讲座之后,妇产科支部就地开展了义诊及健康咨

询活动。参加活动的妇产科专家们,用专业的知识,贴心的询问,细致的解答,让每一个难言之隐的问题得到解决和指导。有个阿姨连连感叹:“幸好我来了,幸好没有错过。”这次义诊活动,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了解到盆底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对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的重视。

义诊结束,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通过一个个生动典型的中国故事,我们看到了祖国的强大,崭新的时代,不由得由衷感叹:厉害了,我的国!这也更加激励着我们不停地进取、奋斗,在平凡的岗位上踏实地工作,做更多对人民、对社会、对国家有贡献的事,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思想,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做好事,做实事。

妇产科支部 赖彩霞

上一篇:

我院多学科一体化远程会诊中心全面启用

下一篇:

主题党日活动丨呼三党支部赴惠州参观东纵纪念馆及惠州市人民医院开展义诊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