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主题党日活动丨呼三党支部赴惠州参观东纵纪念馆及惠州市人民医院开展义诊

日期:2018-12-07 20:17:02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10月27日至10月28日,中共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呼三党支部赴惠州市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暨大型义诊活动。活动包括三个部分: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呼三党支部党课学习和支部会议和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义诊活动。

10月26日下午呼三党支部成员首先到达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大家透过大量的文献资料、真实的历史照片及珍贵的革命文物,学习了东江纵队、两广纵队和粤赣湘边纵队的革命事迹。大家又认真听取了解说员生动翔实的讲解,大家进一步了解到革命先烈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知道了东江纵队是在曾生、林平、王作尧和杨康华等主要领导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发展起来的抗日武装力量,部队发展到1.1万余人,建立了大片抗日革命根据地,成为华南抗日战场的一支主要力量。

10

月27日晚呼三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进行党课学习,通过一天的参观和学习,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的洗礼,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天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学习和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10月28日上午呼三党支部医疗队在惠州市人民医院进行义诊活动。由于宣传到位,当地医院的保障有力,活动现场火爆而有序。参加主题党日的医疗专家,用暖心的询问,耐心细致的解答,体贴的安慰,让每一位到诊的病患和家属愁眉而来,舒心而归。本次义诊活动,呼三党支部成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指导下,在惠州市人民医院同行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探索了未来医联体模式的新经验。

文:呼三党支部

上一篇:

主题党日活动丨妇产科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下一篇:

我院顺利通过市医保局2018年年度综合考核和分级管理年度评定考核工作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