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参加省“组团式”帮扶工作,对口帮扶惠来县人民医院

日期:2018-12-14 12:48:42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加强医疗机构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促进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根据广东省卫健委《关于开展医疗卫生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的通知》(粤卫[2018]101号)的要求,我院作为全省14家三甲医院“组团式”帮扶团队选派医院之一,对口帮扶揭阳市惠来县人民医院,总共有三批帮扶队,每批帮扶时间为一年。

首批帮扶队由脊柱外科尹知训担任队长,队员由呼吸内科杨峰、风湿科谢颖颖、泌尿外科蔡超、麻醉科陈珍珠组成。

11月20日,医院为帮扶队员举行了欢送仪式,党委梁子敬副书记、刘宇平副院长、黄锦坤副院长等参加了会议。会上,刘宇平副院长叮嘱各位队员要发扬医院精神,时刻

牢记使命,同时也要保重身体。

黄锦坤副院长勉励队长要做好引导工作,从思想、理念、医疗工作管理做好沟通工作,并希望帮扶团队尽快适应新环境,积极投入工作,加强对外拓展工作,用好和创造平台,扩大影响面,真正帮助受扶医院提高医疗水平,造福更多的老百姓。

11月23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卫生健康委联合组织的2018年广东省卫生医疗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启动会在广州召开。我院梁子敬副书记与惠来县人民医院方国宏院长现场签订了帮扶工作协议,并举行了“帮扶式”帮扶工作队授旗仪式。

11月26日,由我院梁子敬副书记带领第一批帮扶团队相关医务人员及有关职能科室人员一行10人赶赴揭阳市惠来县人民医院,共同探讨和交流“组团式”帮扶工作,并深入到当地医院各科室参观,了解情况。

上一篇:

我院顺利通过市医保局2018年年度综合考核和分级管理年度评定考核工作

下一篇:

我院入选第一批肿瘤(消化系统)多学科诊疗试点医院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