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顺利举行2019年世界帕金森病日医患交流活动

日期:2019-04-13 19:50:55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2019年4月10日上午,我院神经内科举办了“帕金森病及其他疾病(共病)的合理治疗策略”2019世界帕金森病日医患交流活动,邀请了徐评议教授、吴卓华主任医师、谭红愉副主任医师及多位帕金森病治疗专家出席,共同探讨和交流帕金森病的国内外最新的防治策略,吸引了150名帕友及家属来到现场。

活动中,徐评议主任向帕友和家属们系统介绍了帕金森病共病的治疗策略;吴卓华主任医师围绕帕金森病的康复与调理的话题,为大家科普正确、实用的康复调理知识;谭红愉副主任医师则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帕金森病夜间症状的治疗,分别从夜间症状的概念、表现、分类、评估方法、治疗原则和方式等方面切入,强调了治疗的重要性,帮助帕友和家属们补充了科学的疾病知识,培养科学诊疗的意识。专家们的健康科普讲座,让前来参与活动的街坊们受益匪浅。

在医患交流和义诊活动中,专家们耐心解答了帕友和家属们提出的困惑,为他们提供专业、科学的诊治建议,现场氛围热烈,获得了不少帕友和家属的好评。

本次医患交流活动的圆满落幕,充分体现了我院在疾病诊治和患者关爱方面作出的重要努力和贡献。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将集中优势资源,构建科学、规范的合作诊治流程,大力开拓我国帕金森病的防治前沿进展,同时在患者教育和关爱方面积极尝试全新交流方式,为患者提供开放、广阔的交流舞台,医患同心,共筑抗帕长城。

上一篇:

我院"人禽流感重症的诊断、预警及防治"项目荣获2018年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下一篇:

我院中西医结合呼吸专科通过“广州市中医名科”验收评估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