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9-07-11 9:57:31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7月1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序幕。由钟南山院士领誓,带领与会的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大会由医院党委梁子敬副书记主持。我院老党员钟南山院士、 医院党委委员、党员院领导、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主管以上党员管理干部及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随后,党委委员黄锦坤副院长宣读了《中共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黄锦坤副院长号召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把医院建设成为以呼吸疾病防治为龙头,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而努力奋斗。

       广州市优秀党员代表周玉民同志为大家分享了一名普通党员的心声:不忘做医生的初心,早防早诊早治,解决病人痛苦。将心比心,同情病人的遭遇,寻求多方面的帮助为病人解决痛苦。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钟南山院士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又别致的党课。钟南山院士从共产党员的“初心”说起,给大家娓娓道来普通党员周玉民同志立足岗位18年来的默默坚守和奉献,指出这种坚守和奉献,这种“大我”的精神就是共产党员所谓的“初心”。希望全体党员将这种“大我”的精神传递下去,重温广医一院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感受胸前党徽厚重的力量,体悟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担当。希望医院领导班子加强管理、关注民生,牢记“一切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一切为了全院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个初心和使命,脚踏实地,开拓进取,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党委黎毅敏书记在总结发言中代表医院党委向钟南山院士等为医院奉献出青春和汗水的老党员、老前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我院全体共产党员表示最真诚的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几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医院党委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仁爱为本,精诚为强”的医院精神和“奉献、开拓、钻研、合群”的南山风格,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重点,坚持思想建党、制度建党相结合,改善服务、夯实队伍,党建创新能力不断增强,服务能力不断改善,为顺利完成医院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证。

      面对新时代,新使命,黎毅敏书记希望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开拓创新。

上一篇:

2019第四届广州国际呼吸疾病大会圆满闭幕

下一篇:

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巡察组巡察我院党委工作

Copyrights 2005-2019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