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巡察组巡察我院党委工作

日期:2019-08-05 22:28:24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722日上午,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我院党委工作动员大会在新住院大楼30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翁永明主任、学校党委巡察组成员、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翁永明主任、学校党委巡察组全体成员与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见面沟通,通报了此次学校巡察工作的相关安排,指出将严格按照“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的要求开展本次巡察工作。

动员大会上,李蕃俊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相关要求。黎毅敏书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李蕃俊组长指出,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是学校今年全面从严治党一项重要工作,对深化学校党委和医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创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学校党委对此次巡察工作高度重视,附一院要深刻认识巡察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巡察工作定位,突出问题导向,通过巡察推动医院发展和学校党委管党治党工作迈上新台阶。李蕃俊组长表示,学校党委巡察组将认真履行巡察监督职责,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扎实做好巡察工作,切实把巡察要求落到实处。此外,李蕃俊组长也对巡察工作的主要内容、方式方法以及基本程序提出了明确要求。

接着,医院党委黎毅敏书记代表医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发言。他指出,这次巡察既是学校党委对我院党委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监督,也是对我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全面检查;既是学校党委对我院领导班子的一次综合考评,更是对我院各项工作的有力支持和促进。医院党委和全院职工将严格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一是充分提高认识,全面统一思想。二是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三是诚恳接受监督,扎实做好整改。四是抢抓新机遇,推进医院科学发展。

  动员大会结束后,巡察组张曼莉副组长主持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

我院举行2019年新员工入职岗前培训大会

Copyrights 2005-2019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