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13项!我院获临床高新、重大技术广州领先!

日期:2019/10/20 21:09:24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2019年9月12日下午,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公布了广州市临床高新、重大和特色技术名单,我院获高新技术2项、重大技术3项、特色技术8项。黄伟青副院长代表医院在技术通报会上分享我院技术创新经验。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2019年5月底,出台《广州市临床高新、重大和特色技术建设方案》,围绕“卫生强市,健康广州”,挑选一批紧跟国内外医疗科技前沿,抢占国内医学创新制高点的技术,以医疗技术的发展,推进广州医疗高地建设,推动医疗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

我院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广东省“登峰计划”首批单位,入选国家“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

此次,紧跟广州市卫健委工作指导思想,从大局出发,结合医院发展理念“以平台带动学科建设,以技术引领学科发展”,按照“建平台强学科 创技术”的顶层设计,组织全院临床科室积极参与申报,为擘画健康广东蓝图出力。

我院申报数量在全市医院中排名第一,获评的13项技术,其中来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6项、省高水平临床医重专科3项、省临床重点专科4项。部分获评的技术已经达到国际领先的水平。

上一篇:

我院开展前列腺癌免费筛查公益项目,助力越秀老年健康

下一篇:

南山学院教学团队获评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