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0/7/5 5:11:22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6月29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黎毅敏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晓辉同志、宣传部部长周麟同志莅临指导,医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医院党委制定工作方案,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精心准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会上,党委黎毅敏书记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医院党委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及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党委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成员之间开诚布公进行相互批评。

学校党委陈晓辉副书记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专题民

主生活会开得富有成效,各领导班子成员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直奔主题,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希望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重要内容来学习落实,指导工作;二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建立党建引领的良性工作机制,为医院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三是要科学谋划医院可持续发展,为人民健康做出贡献。

黎毅敏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将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主体责任,不断提升管理能力与水平,科学谋划医院未来发展。

上一篇:

钟南山院士宣布:广州最后一例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脱冠”

下一篇:

三年蝶变,花开满园丨我院举行2020届全科住培结业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