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呼吸科11年稳居全国榜首,医院排名第33位

日期:2020-12-01 0:01:53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2020年11月14日,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发布,“2019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我院排名全国第33位,连续11年位列全国百强榜单;在全国专科声誉排行榜中,呼吸内科连续11年稳居全国榜首,变态反应科位居全国第三位,胸外科位居全国第五位,重症医学科获全国十强提名。

到今年,榜单已经走入第十一年,从最初的承受质疑,到后来被业内外所关注,再到如今大家翘首期盼,排行榜早已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中国三甲医院学科建设的一根标尺,学科水平以及与其他医院的差距,大家通过排行榜一目了然。中国医院排行榜的评价方法,坚持以学科水平、临床专科声誉为核心,兼顾年度科研产出,这样的评估方法已得到业内外很多人认可和应用。

 

上一篇:

我院党委书记黎毅敏同志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下一篇:

没有了

Copyrights 2005-2020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