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影像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我的故事我来讲

日期:2017-12-12 15:23:47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浓郁的学习风正在掀起高潮。在医院党委的号召下,经过精心的讨论和筹备,影像党支部书记曾庆思同志及全体支委、党小组长、党员共35人在11月4日前往东莞市第五人民医院,与该院的第六党支部联合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我的故事我来讲”的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分享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

活动期间,在东莞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办及第六党支部的陪同下,大家首先参观了当地医院的放射科、超声科及广东省青年文明号西药房等科室,增进了彼此双方的了解,分享交流了各自的经验。

随后,两个党支部共计63名党员集中在三楼教学厅进行了交流学习会,并邀请东莞市第五人民医院第六党支部书记翟建辉同志为大家作了题为“十九大会议要点”的党课。我院影像党支部的“最美党员”陈淮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胡文清同志、“党员先锋模范示范岗”蓝日辉同志以及当地医院的先进党员代表纷纷上台,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深切体会,并分享了工作经验,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我院影像党支部书记曾庆思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这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我的故事我来讲”的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大家通过交流学习,获得了很多宝贵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以及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党课之后,两个支部的参会党员共同驱车前往虎门海战博物馆进行爱党爱国主义参观学习。党员们观看着海战博物馆珍贵的文物、历史照片,对中国近代发展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参观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地工作,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为了进一步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还参与了精心组织的拓展活动,活动既严肃又活泼,寓教于乐,受益匪浅。

十一月的广东,依旧晴空万里,仍然百花绽放,伴随着党的十九大的东风,花香更加四溢千里。而此次主题活动日的圆满举行,更让每个党员坚定对党的信念,坚定党员医务工作者为人民服务的决心!让我们更加努力为美好明天添砖加瓦!

上一篇:

机关党支部、呼研所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跟党走",送医送药到基层

下一篇:

儿科党支部与呼三党支部赴阳江开展义诊及讲课交流会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