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在省卫生计生系统青年工作推进会上受表彰

日期:2017-12-12 15:23:47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11月8日,广东省卫生计生系统青年工作推进会广州举行,展示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成果,交流志愿服务、医务社工工作经验,传达卫生计生系统全国青年文明号表彰推进会精神,表彰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飞,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等各地市卫计局、高校附属医院共青团主管领导、团委书记、青年文明号负责人近400人参加了此次盛会。我院重症医学科等9个国家级青年文明号以及南山志愿服务队等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和个人获得表彰。

会上,省卫计委及团省委领导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们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努力成为坚定理想信念的接班人,成为建设健康广东的生力军,成为职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我院团委在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各志愿服务团队发挥所长,积极服务患者、服务百姓,不断创新志愿服务的形式,让更多的院内、院外群众都能感受到志愿服务的温暖。我院党委梁子敬副书记叮嘱广大团员青年们,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不懈奋斗,在建设健康广东的征程上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印记,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上一篇:

外科党支部:不忘初心,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

下一篇:

我院召开财务与科研经费管理风险防控专题会议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