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2016年度最佳医院排行榜揭晓,我院连续8年入围全国百强,呼吸科稳居榜首!

日期:2017-12-12 15:23:47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11月11日,由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推出的“2016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综合)”和“2016年度中国专科排行榜”在上海发布,

在“2016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综合)”中,我院位居第41位;在“2016年度中国专科排行榜”中,我院呼吸内科稳居全国榜首,胸外科位列全国第6名;在“2016年华南区医院综合实力排行榜”中,我院位列第8名;在区域专科(华南区)排行榜中,我院呼吸内科、胸外科位列第一名,重症医学科第二名,泌尿外科第五名,核医学第五名。

至此,这是自2010年以来,复旦版中国最佳医院排行榜一年一度的第八次发布,我院已经连续8年入围全国百强医院,呼吸内科连续8年排名第一。

此次排行榜不仅是对我院工作与服务的认可与肯定,更激励着我们广医一院全体职工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全心全意守护广大老百姓的健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2016年度医院排行榜(综合)

2016年专科排行榜

2016年区域专科(华南区)排行榜

 

 

上一篇:

我院召开财务与科研经费管理风险防控专题会议

下一篇:

我院陈德晖教授当选广东省胸部疾病学会儿科呼吸介入专业委员会首任主委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