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陈德晖教授当选广东省胸部疾病学会儿科呼吸介入专业委员会首任主委

日期:2017-12-12 15:23:47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天空澄碧,纤云不染,珠水延绵,和风送爽。11月4日,广东省胸部疾病学会儿科呼吸介入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院顺利召开。广东省胸部疾病学会会长、我院院长何建行教授、儿科陈德晖主任以及来自省内各大医院的200多名儿科同仁们出席了本次大会。

上午8时30分,在热烈的掌声中,何建行院长发表致辞。他提出,希望把专委会打造成供儿科同道们交流经验、沟通心得、开展科研、促进临床转化,最终造福患者的专业平台,“一呼一吸,新生不息,为孩子们的健康,大家砥砺前行!” 

随后,广东省胸部疾病学会秘书宣读《广东省胸部疾病学会关于同意成立儿科呼吸介入专业委员会的批复函》。

宣读结束后,进行选举环节,经过举手表决,共推选出1名主任委员、11名副主任委员、44名常委、1名秘书、101名委员组成广东省胸部疾病学会儿科呼吸介入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我院儿科主任陈德晖教授当选首任主任委员。

陈德晖教授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广东省胸部疾病学会及各位同道所给予的信任与支持,并对专委会的未来规划进行了一番畅谈,表示会全力挑起重担,不负众望,与副主委、常委及委员们携手奋进。

成立大会末尾,进行了颁发聘书环节。何建行会长为首任主任委员陈德晖颁发聘书

成立大会结束后,第一届儿童支气管镜及介入呼吸病学进展学习班顺利开班。各讲者就“儿童支气管镜介入技术的应用”、“儿童常见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治”等议题进行了讨论与分享。参会人员均认真聆听,反响热烈。

上一篇:

2016年度最佳医院排行榜揭晓,我院连续8年入围全国百强,呼吸科稳居榜首!

下一篇:

全美翘楚麻省总医院专家组团来我院交流; 世界领先梅奥医学中心胸科医师月底也来学习!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