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认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广大党员、群众畅谈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

日期:2017-12-12 15:23:47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10月18日9:00,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我院党委委员及全体中层干部、主管等两百余人带着激动的心情,一起在八楼会议室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医院各科室,党员、职工在不影响业务工作的前提下,利用全院视频直播系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畅谈了收看十九大开幕会上习近平主席报告的体会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回答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实践问题,描绘了中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展示了共产党人一切以“人民的利益”为根本的本色初衷和使命担当。  

张挪富,中共党员,呼吸内科病区主任:

习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里面提了几个目标,把我们未来发展的整个方略作了一个很充分的展示。我们作为医务工作者,在以后的工作当中,要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为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新时代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伟大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陈璐,中共党员,西药房主管:

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作为一个药学的工作者,要不忘初心、要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在这个新医改的形势下,不断提升我们药学服务的能力,改革创新发展,开展各项工作,促进合理用药。

苏湘芬,中共党员,急诊科护长:

刚刚聆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将时刻关注着十九大的最新动态,不断地改革创新,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愿我们的医院蒸蒸日上,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汤庆,农工党,超声科主任:

上午全程观看了十九大的开幕会,仔细聆听了习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感觉非常的振奋,感受到五年来党取得的巨大成就是全方位的,更加坚定了我们今后工作的信心。对于我自己来说,作为一个农工党员,我们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牢记我们医院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健康服务,为医疗卫生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赵凯,中共党员,医务科主管:

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切身感受到这五年来国家所取得的成就,我很激动,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一个国家的前途和希望,我们作为青年党员,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能够生在这个时代,与国家的成长共频率、共进步。我是机关的一份子,将来的工作中我一定会紧跟着医院党委的步伐,脚踏实地,为医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何建行教授肺癌研究团队:两名成员同时获得世界肺癌大会奖项,全国唯一

下一篇:

我院认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广大党员、群众畅谈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