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2018:白云登顶,启程新愿,携手前行

日期:2018-01-09 9:06:33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以徒步明志,践行十九大精神;以登高畅情,寄托广医一院新年新愿!

1月6日,2018的第一个周末,广医一院职工相聚在白云山,用登山般坚毅的精神和永不言弃的姿态,展现了广医一院人的新风貌,为2018开启崭新的篇章。

一股寒潮将凉风细雨送来了羊城,但阻挡不住广医一院人热情昂扬的斗志与奋勇前行的脚步。不管走在哪里,有广医一院人的地方,就会温暖如春……

清早的白云山,空气格外清新,淅淅沥沥的小雨更增添了几分浪漫与唯美,由医务人员组成的太极表演队伍,在空灵的音乐中尽情舒展着刚柔相济的美,犹如水墨画一般的清新与脱俗。

此时,喧嚣凝滞,就连雨也停了下来,似乎不忍心打破这中国传统太极表演的节奏与韵律。

医院党委黎毅敏书记亲切地向大家送上新年的问候与祝福,饱含热情与汗水的2017仿佛仍在眼前,但充满希望与梦想的2018却已悄然来到,广医一院人将不会放下前进的脚步,为人民的健康与幸福不懈努力、砥砺前行!

何建行院长挥舞着小小的五星红旗,与众广医一院人共同畅想美好的2018,医学之路犹如这巍峨大山,道阻且长,但广医一院人就要有敢想敢做敢攀登的胆识与勇气,当我们登上顶峰时,一定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取得不一样的收获!

“天高任鸟飞,让我们向着更高更远的方向,一路且思、且行、且珍惜吧!”

登山的路上,有你有我有我们,大家手挽手、肩并肩,欢声笑语萦绕山谷,冬日里的白云山别有一番姿态,万绿丛中枫叶正红,经历了雨水的冲刷之后,更加显得明亮妖娆。

风霜雪雨,傲骨寒霜。路就在我们自己的脚下,一步一个脚印地勇敢向前,才能走出自己的特色,开创一片自己的天地!

大队浩浩荡荡,走到半山却突然飘起了大雨。也许,上天是在考验我们的意志,逆流而上、决不放弃是我们广医一院人的傲骨,大家撑起雨伞,披上雨衣,继续向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前进!

一个小时后,当大家相继登上山顶广场时,雨竟戛然停止了,让我们的活动得以继续,使得我们的登山活动圆满完成。

回想我们的2017,不也是一样的充满了挑战、困难、坎坷与惊心动魄么?但是,广医一院人在上级党委和各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目标一致,克服了大大小小的困难,度过了一个个的难关,相信,我们的2018一定会犹如雨后天晴,将迎来更绚丽的彩虹与更温暖的阳光……

 

 

 

 

上一篇:

钟南山院士领衔的呼吸学科教师团队成功入选“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下一篇:

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我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