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我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8/5/14 12:02:04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省、市、教育系统以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4月3日下午,我院在新住院大楼30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医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主管、党支委、党小组长近三百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吴璧锋副院长主持大会。

会上,梁子敬副书记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三次全会、教育部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广州医科大学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的主要精神。

党委黎毅敏书记从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巡察整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四个方面对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回顾,并深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

黎毅敏书记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时代医院建设的关键之年,提出八点要求:

一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二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三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四要突出政治标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五要坚持深化标本兼治,着力提升源头治腐水平;

六要深化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七要强化主体责任,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八要持续深化“三转”工作,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医院纵深推进。

最后,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及科主任代表上台签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倡廉责任书》。

 

 

 

 

 

 

上一篇:

2018:白云登顶,启程新愿,携手前行

下一篇:

我院开展“缅怀先辈,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