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广州医科大学财务处林炜基处长来我院开展“财经法规与政策导向”宣讲

日期:2018/5/14 12:03:17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2018年3月13日下午,我院党委特别邀请学校财务处林炜基处长在新住院大楼30楼学术报告厅开展题为《财经法规与政策导向》的宣讲,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主管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林炜基处长从“经济管理”和“监督管理”方面对财政法规和政策进行了解读和辅导,包括预算管理、资金管理、资产管理、重大事项决策等方面,采用以案说法、通俗易懂的形式,以学校系统现状与问题为导向,阐述放管服、监管、创新驱动的管理办法。林炜基处长重点强调了“制度先行,刚性执行、留痕管理”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宣讲学习,我院广大职工干部表示受益匪浅,要时刻警醒自己,认真贯彻落实财经政策法规,不踩红线不越底线,维护党纪国法,廉洁从业,忠实履行岗位职责,依法依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篇:

我院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

广东省副省长余艳红同志带队到我院进行考察调研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