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召开2017年度兼职纪检监察员总结会

日期:2018/5/14 12:03:51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2018年1月18日中午,医院纪委在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兼职纪检监察员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医院纪委梁子敬书记主持,医院党委黎毅敏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纪检监察室章宜主任总结了2017年度兼职纪检监察员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在过去的一年,兼职纪检监察员在组织廉政学习、按时上报月报表、以及医德医风的日常监督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在发挥桥梁作用、深化廉洁教育、开展日常监督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取得成效的同时,章主任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学习内容的不清晰、学习记录不规范等。章主任还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确保在新的一年里,兼职纪检监察员的工作能够更规范,监督更到位。

随后,影像支部、神经外科16楼、胸外科21楼分别就各自的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胸外科20楼、中医科、后勤支部、内科等部门分别对工作总结及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发言,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梁书记认真听取了工作总结及大家的发言后,及时解答了大家工作中的困惑,并要求大家加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纠正四风问题重要批示等,提高政治敏感性;规范学习方式并做好属地化管理,在组织学习的方式方法上推陈出新,务必做到全员覆盖。梁书记强调,日常的工作要做好记录,并且记录要规范;要及时发现身边的事,特别是要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最后,医院党委黎毅敏书记作重要讲话,黎书记充分肯定了兼职纪检监察员的工作,感谢大家为医院风清气正的环境所做的努力。结合当前形势任务和具体工作,黎书记强调,一是从依法治国、依规治党的高度来认识我们工作的重要性,从保护同事的角度出发,发现苗头、及时制止;二是加强对重要会议、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和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学习,掌握标准,找准监督重点,不断提升素质能力;三是充分运用兼职纪检监察员的工作职责,加强日常监督,增强职工的防范意识和抵御风险能力。黎书记希望,全体兼职纪检监察员要有高度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要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和责任心,更出色的完成好工作任务。

纪检监察室及各支部、各科室兼职纪检监察员共60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何建行教授团队牵头项目荣获中华医学科技奖一等奖

下一篇:

让思想之光引领创新之势,全方位推动医院向高水平迈进——我院召开2018年工作会暨2017年职工代表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