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时代先锋——我院呼研所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5/14 12:04:02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月9日下午,我院呼研所第一党支部在医院举行了 “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冉丕鑫、副书记陈晓辉,组织部部长何朝晖,医院党委书记黎毅敏、副书记梁子敬及各党支部书记等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呼研所第一党支部张挪富书记对党支部2017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表示,作为一个刚调整成立的基层党支部,一年来在摸索中前进,在前进中总结,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为“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打牢思想基础,通过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宣传

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号召广大党员进一步明确目标,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务实的精神和创新的态度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结合2017年自身情况和日常工作表现,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参加组织生活、加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履职担当奉献等方面,紧扣责任,立足本职,进行了剖析和阐述。

汇报以后,医院党委书记黎毅敏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予以肯定,他表示活动充分体现出仁爱精诚的大医精神与南山风格和抗非精神的传承与弘扬,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使命,努力奋斗,发扬工匠精神,踏实做好本职工作;要知责明责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要树立表率意识,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树立健康的形象和过硬的作风。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朝晖也为党支部的党建意识和所取得的业绩点赞,他建议党支部今后要把党建工作更好地融入业务工作中,找准二者的结合点,处理好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的关系;今后进一步加强以问题为导向,明确努力方向。

学校党委书记冉丕鑫对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呼研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参会热情以及党支部严明的纪律性和组织性。他指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职责,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学思践悟,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呼一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不断完善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壮大组织力量,抓业绩,抓实干,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觉悟,激励了昂扬斗志,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一致表示,要对照党员标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学习十九大丨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推进行政效能建设——我院机关、后勤部门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双代表”大会专题会议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