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双代表”大会专题会议

日期:2018-05-14 12:04:05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2017年12月29日,我院在30楼会议厅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双代表”大会专题会议。本次大会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梁子敬同志主持,共有来自我院11个部门的“双代会”代表135名参加,医院党委书记黎毅敏同志和副院长吴璧锋同志都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我院人事培训科刘嘉眉副科长向“双大会”代表解读了我院制定的《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推荐暂行办法》,并交大会审议。大会经过分组讨论和投票表决,通过了《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推荐暂行办法》,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篇:

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时代先锋——我院呼研所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对我院进行现场考察工作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