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复旦榜:我院居全国第31位,连续10年入围中国医院排行榜

日期:2020/1/14 4:00:32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11月10日,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发布“复旦版中国医院排行榜”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排名全国第31位连续10年位列中国医院综合排行榜百强名单在专科排行榜中呼吸内科连续十年问鼎全国第一,变态反应科居全国第三位,胸外科居全国第六位。

在“2018年华南区医院综合实力排行榜”中我院位列第7名,在区域专科(华南区)排行榜中,呼吸内科、变态反应科、胸外科位列第一位,重症医学科居第二位,泌尿外科居第五位。

十年来,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借鉴美国“最佳医院排行榜”的评价方法,坚持以临床学科水平、专科声誉为核心,兼顾当年的科研产出。排行榜自诞生以来,由于评价方法的科学性,评选结果得到医疗行业广泛认

可;作为医院学科发展参照标准的作用,受到来自全国各医疗单位以及卫生行政部门、学术机构的日益关注。

上一篇:

我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我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团队对MUC1的研究有新的重大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