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精彩永不落幕:我院举办第15届职工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春活动

日期:2019-01-31 13:19:06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1月25日下午,我院第15届职工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春活动在新住院大楼30楼学术会议厅隆重举行。大会对2018年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表现突出的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全体院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活动开始前,一段精彩集锦短片,带领大家回顾了第15届职工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的精彩瞬间,本届文化艺术节贯穿2018年,恰逢医院建院115周年纪念,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意义深远,充分展现了广医一院人不忘历史、重在传承与弘扬的精神风貌,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医院何建行院长在讲话中向为医院建设与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历代老领导、老前辈、老同事以及全体在职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

何建行院长说,2018年医院取得令人欣喜的成绩,2019年更是医院建设和发展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新的开端,希望全院职工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昂扬的斗志、创新的思维和拼搏的精神,谱写广医一院的新篇章。

临近新春佳节,何建

行院长送出节日的祝福,祝愿大家心情愉悦,梦想成真,幸福美满!

精彩的文艺汇演期间,特别为这一年中文化艺术节中积极参与、获得表彰的同事们进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颁奖典礼。

上一篇:

2018 年度临床试验总结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

程京院士工作站在我院成立,齐心共探精准医疗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