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举行2019年新员工入职岗前培训大会

日期:2019/8/5 22:28:26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每年7月,医院都会迎来新的面孔,新的希望。今年7月8号,292名新职工从祖国大江南北汇聚我院。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高校,不同的专业,如今,刚告别校园的他们,正逐步实现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换,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飞跃。7月8日上午,我院新职工培训大会在新大楼30楼学术会议厅正式拉开序幕,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与292名新入职职工亲切会面。

      岗前培训大会由医院党委委员、高兴成副院长主持。在党委黎毅敏书记的带领下,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相继登场,逐一向新员工们作自我介绍。党委黎毅敏书记首先代表医院党委和全体职工对新职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深入讲解了医院百年发展积淀的文化,尤其是广医一院人在抗击非典等公共卫生事件中勇挑重任的担当精神,鼓励大家传承弘扬“奉献 开拓 钻研 合群”的南山风格和“仁爱为本 精诚为强”医院核心价值理念,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脚踏实地、开拓进取。黎毅敏书记对大家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心怀梦想、有追求,做一个有激情的追梦人;二是时刻牢记广医一院人“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牢记医院建设发展的时代使命,在实干担当中实现个人理想;三是希望新入职的党员同志能够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建设健康中国添砖加瓦。

      医院黄锦坤院长为大家上新员工第一课。黄锦坤院长回顾了医院发展历程及116年的历史文化积淀,详细介绍了医院发展现状、医疗特色、优秀的人才团队以及未来的发展蓝图,勉励新职工们在传承和弘扬、建设和发展、责任和担当中与医院共同成长。黄锦坤院长还结合自己进院工作十四年的经历,向新职工分享了他的成功锦囊:首先是要保持好奇心。勇于接受创新,接受新鲜事物,学会创新,敢于先行先试。其次,要心怀志远。给自己树立目标、树立愿景,做好人生规划,只有对自己严格要求,事业才有进步。最后,要勤思考、勤学习。在工作岗位上保持刻苦钻研的劲头,注重总结经验、不断提升改进,既要“埋头苦干”,又要“抬头看路”。

      各个职能科室负责人陆续向大家介绍了职能分工以及入职培训活动的学习模式,陆续开展全面的入职培训,让新职工们尽快了解、熟悉医院的各项工作流程与规章制度,以便更快更好地适应新岗位、新工作。

上一篇:

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巡察组巡察我院党委工作

下一篇:

我院开展前列腺癌免费筛查公益项目,助力越秀老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