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党委组织管理干部前往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日期:2020-01-14 4:00:31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按照医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2019年纪律教育月活动安排,11月6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重点岗位中层干部60余人前往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警示教育。

参观学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为“庄严承诺、砥砺前行、南粤清风、党的纪律”四大部分,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现场讲解、模拟场景等多种形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史沿革和党中央近年来反腐倡廉建设的总体规划、主要措施、取得的成就,以及广东省反腐败斗争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

一系列典型案例,一幅幅真实的画面,表明了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决心,提醒着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长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处处防微杜渐,时时警钟长鸣。

参观结束后,医院党委黎毅敏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牢记医者初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心有敬畏、行有所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医院科学发展。

上一篇:

紧抓新机遇,我院高水平医院建设成效初显

下一篇:

爱心相伴,救在身边———我院全科住培基地联合带教活动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