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急诊科张作鹏成功入围全国卫生应急技能竞赛

日期:2017-12-12 15:23:47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提升广大卫生应急工作人员业务能力与专业水平,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全国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广东省、广州市于2017年6月起,为期四个月,组织开展了2017年全国卫生应急技能竞赛系列选拔赛活动。竞赛分“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突发中毒事件处置”三个组别进行。

经历市赛、省赛等重重考核,张作鹏以出色的表现夺得广州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一等奖并被授予“广州市技术创新能手”荣誉称号、广东省卫生应急技能竞赛决赛一等奖并被授予“全省卫生应急技能标兵”荣誉称号;在团体赛中,张作鹏作为“紧急救援组”代表,与“传染病防控组”和“中毒处置组”代表共同组成广州队,并被任命为广州市队队长,代表广州出赛,最终不负众望,逆转夺得广东省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在连续进行的三轮淘汰赛中,张作鹏经过刻苦训练,凭借深厚的理论基础、扎实的技能基本功,不畏强手,夺得省队选拔第二名,最终入选广东省代表队,备战参加11月在北京举行的、由国家卫计委、中华全国总工会举办的“全国卫生应急技能竞赛决赛”。

展望国赛,张作鹏表示,必将全力以赴投入训练、精益求精,力争赛出风貌、赛出水平,为省争光、为校争光。

上一篇:

我院接受广州医科大学临床教学基地水平评估

下一篇:

“知不足而勇进,不知足而奋发”,我院召开2017年科教表彰大会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